九色shine

全网同🆔

【杂谈】复工在即

虽然仍没有明确的时间,但是在各类学校都开始陆续恢复上课的大背景下,某九的大限也差不多要到了,作为两个娃的妈和54个神兽的首领,一旦复学,就会变成早七点到晚七点连轴转将近十二个小时的人,三次元现充会强势吞没二次元的三流小车手。但是我仍然会挣扎,垂死也要挣扎。

鉴于每天产出时间就只有晚九点半之后,所以一旦复工,会出现周末更的情况,我会尽力把碎片时间全都好好的利用起来的。

下周杀神牵强又凑合的结尾就会到来,另外还有一个关于仙道的番外这篇就彻底结束了。文档我就不发了,因为发现WordPress 有个超级好的功能就是右键存文本,所以大家可以去那里存文本。另外wp还有一个好的地方是可以更新发邮件(当然你要在那里留下邮件地址),邮件发过去直接点开就能看更新,我真是爱死这两个功能了。评论的话我已经开启了免登陆评论,有好奇的小伙伴也可以去看看。。

啊!好好享受周末吧,下周不定哪天就会去上班了,讲真我刚刚适应了网络主播的新工作,又要变化还真的有点不爽呢。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