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占tag抱歉】

  

💔在飞鸽注册了账号,🆔同这里(我全网🆔都是这个),还没尝试发东西,但是会尝试的,这里的话还会有,我也还会来,所以小伙伴们私信留言什么的都可以,本来我还在等LOFTER的处理结果但看到他们在wb的回复就觉得完全不想再听解释了(主要心疼我关注的太太们)。

仓库就在下面了,这些地方我也会常去,在哪留言我都能看到。

QQ 952252005,也可以扩列

    wb小号【流川是闺蜜银时是老公】集中更新灌篮高手同人,大号会比较杂。


🍁小红书同ID:九色shine


🍁无差别同人站ID:九色_色即是空,所有文章全文存储,无删改


🍁公共邮箱:i9seshine@tom.com 存图文的地方,密码获取可私信


评论(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