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闲聊】接下来要做点什么呢?

虽然有坑可是不想填,因为自己感觉热度有点过了,灵感也就消失了,下次灵感再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理直气壮的🕳️了?)

想写点轻松的东西,就是那种啰啰嗦嗦琐琐碎碎鸡毛蒜皮可是又有点甜的东西,可是我这个人好像先天带苦,得喝多少蜂蜜能甜起来呀,好烦恼。

特别羡慕能写出恶搞和轻松搞笑文的作者,总觉得他们才是宝藏。

关于画画,厚涂练习被虐的第三天,我总觉得我对厚涂可能有误解,以至于现在被虐得根本不想打开绘图软件……可是刚三天就打脸,我也太没出息了吧!

一般晚上脑子里会有什么梗?躺在床上就总想和床有关的梗,我不是一个人吧(可能)。

比如想让富可敌国的小渣流包养个老攻,自己却总忍不住想出轨这样的东西。我大概是近期韩漫看多了,被某些梗带跑偏了。

最近看了《裕树先生,那东西不可以吃哦》(这名字太长了),觉得韩漫的脑洞真赛高,要是真能有那种奇特的可以改变体质的外星生物,请让我们小流能给他老攻生孩子吧!拜托了思密达。

另外韩漫似乎对于狼和兔子或者熊和兔子,或者什么和兔子这样的设定很痴迷?为啥每部都会有个和兔子的番外?为什么都是兔子?😂😂😂😂

我应该再多看一些,这样就能培养出奇怪的脑洞了!

跑题跑的真厉害啊,明明一开始那么一本正经的,怎么到了最后变成这样子了呢!发人深省……🙃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