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闲聊】今天……

发现好多人还在喜欢sd,还有小伙伴前赴后继的跳进sd坑就觉得好幸福呀!果然大神神一般的创作永远都是璀璨的。这辈子能遇到井上雄彦,能遇到sd,能爱上流川枫,真幸福呀!

而且其他角色命的太太们产的粮也好好吃。

对自己最近的坑品简直太满意了,又一篇要完结了我好开心。

我的花流魂又燃了,周期变短了呢!怎么回事?

最近又开始对对森重宽有点动心,毕竟身材差这样的萌点有点不能摆脱。

强行身材差的话我花的魔王设定还是很萌,比如进入繁殖期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化成炎魔本体什么的……(其实我动笔了,虽然他们还是小王子和小恶魔)

发现韩漫里很多都很推崇一夜N次,次次销魂,这种魔鬼体力只有我花能做到了。

发现主页里我几乎都不认识了,熟悉的太太,完全不懂的同人,有点感慨我大概真的老了?

这次的闲聊我做到了首尾呼应,一本正经的开始,正经八百的结束。至于中间部分。。。阅卷老师才不会仔细看呢!哼💢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