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闲聊】套路?

觉得最近自己有点分裂。

前阵子有小伙伴问我,花流和仙流有没有偏重,会不会互相影响。

我觉得是没有的,就好像两条平行线,毫不干扰,同样稳步前行,没法说更喜欢哪一个,因为是完全不同的享受,我试过让他们交集,但是很后悔,至少我自己觉得难受,以后不会再那么做了。

其实花流的流和仙流的流在我心中的定位原本就不同,两个不同的分身(本体属于井上大神),没办法互换也不能混淆,否则我自己大概会觉得ooc到进行不下去吧。

如果非要说区别,我觉得是仙流更喜欢用文字表达,而花流更喜欢用图讲述,仍旧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分裂般的享受。

总之可能就是贪心不足而已吧。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