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花流】【ABO预警】狭路相逢,甜者胜 !01

【花流】【ABO预警】狭路相逢,甜者胜

*ABO设定,我纯属是让自己憋得不知道怎么好了

*想起什么写什么系列,没有文案没有思路,纯粹的ABO试水

*因为是试水,所以一定有很长时间在描述设定【毕竟我白得什么都不懂】

*花流双A设定,虽然流川是半A,但是他毕竟也是A,所以花流两个都会受到O信息素的影响。甜文,我最近变甜了,不会虐了……所以没有什么挣扎没有什么矛盾就那么自然而然的水到渠成的胡里八涂的,就在一块了!

*没有雷点预测,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要写什么啊,没法预测不是……

*不打tag,这不是我的坚持,而是我的懦弱。

小伙伴们的点梗我会加油干的~已经全部都写在备忘录一个个的打勾勾完成,然而自己也得浪不是,一浪接一浪才是人生!吼吼吼!


======================================


1.

最后一颗橘色的药片被流川吞下,空盒子凄惨的被撕成碎片扔进了垃圾桶。

药片是橙味的,起初酸酸甜甜的透着爽口,流川觉得很好吃,可是多年过去以后他的舌头对这个味道也没了特别的感觉。

天气有点冷,雪花懒懒散散的飘下来,下一阵停一阵,这让流川好不烦恼,他想出门打球,一天都没出门的周末让他觉得身体打了结一样的难受。

他看着阴沉沉的天空发呆,连有人进了他房间也不知道,一直到一双手使劲儿的拍了他的肩膀,他才打了个激灵回头去看。

他身后的女人,是他妈妈,很高大……难以置信的……帅气。没错,帅气!因为他的妈妈是Alpha,即便是女人,也浑身弥漫着强大的荷尔蒙气息。

“土屋医生打电话来了,说如果你的药吃没了就到他的诊所去,他很忙,没办法送过来,如果药没吃完……”女人一笑,“他嘱咐我一定要打你的屁股,往死里打!”女人的笑声非常爽朗,和她面无表情的儿子形成了一定程度的对比,这种反差很萌也很特别,但这种遗传上的反差其实还不只这一处。

“行了,你自己找时间吧,既然自己决定要吃药了就不要半途而废吧!”女人揉乱了儿子的头发,“我要出去忙几天,这几天你爸爸可能也不太稳定,所以你也要提醒爸爸好好的吃药好么?既然决定要做Alpha,就要学着保护身边的Omega。”女人挑了挑眉,走出门去。流川此时才松了口气,不知道是不是药物的作用,他能够感受到妈妈身上的强烈的压迫感,尽管因为血缘关系并不会让他有异样的感觉,但是偶尔被压制还是会让他很恼火。纯血Alpha真是让人嫉妒的存在啊……他起身去穿衣服,在家里太憋得慌,不如趁机去土屋医生的诊所看看。

土屋的诊所就在离流川家不远的地方,所长土屋原太郎是流川爸爸的好友,所以才肯把儿子托付给他。

冬季刚刚降临不久,气温忽然下降,感冒的人多了起来,诊所小小的急诊室里已经有不少挂吊瓶的病人了。但这妨碍不到流川,他需要的药物在所长办公室里,那不是公开贩售的药物。

“哟!小枫!”所长连头都不抬,也知道敲门三声走进来的孩子是好友的儿子。

“最近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对特别的味道有特别的感觉?”他慢腾腾的写完字,合上了笔记本,笑容满面的看着流川。

“有闻到味道,但没什么感觉!”流川挠挠头,他不晓得土屋所长说的“感觉”是什么,但是他最近的确过得很平静,并没有什么打扰到他的事。

“恩……”土屋皱了皱眉,“找时间做一下全身检查吧。”

“为什么?”上一次全身检查是在他十二岁的时候,在他决定用药之前进行过一次,三年来这还是医生第一次要求他做全面检查,这让流川觉得有点不安。

“哈哈~你不用紧张啊!”土屋原太郎迅速的在本子上写下了最后几个字,然后起身去药品柜子里拿了三个橘色的小盒子过来,“我是要看看你的基因表达然后决定这药物你还要用多久。”他把三个盒子放到流川面前,“你现在的状况很好,能感觉到其他Alpha的信息素了是么?”

“大概吧……”确切说流川很懵懂。

“有攻击的冲动么?”土屋继续打开本子记录着什么,这让流川瞬间觉得自己好像是一只试验用小白鼠。

“没有……”流川坐在土屋医生的对面,手里玩着那三个他熟悉的橘色盒子,说的很随意。

“那有没有想要靠近的冲动?”土屋想问的很多,他之前都是亲自把药物送到流川家里去,当着他父母的面他能问的问题很有限,这次其实也是刻意想要让流川枫自己过来,他也方便了解情况。

“没有冲动。”流川皱了皱眉,他企图用最快的速度把医生的所有问题都否决掉。

“喔……不亏是流川知鹤的儿子,你妈妈的基因还是很好的传递给了你呢!”土屋医生点了点头,至少目前为止普通的Alpha信息素无法干扰到他,这也证明了他基因的强大。

“那么你最近有遇到Omega的信息素么?”Omega,原本就数量稀少,现在又有各种抑制剂和抑制贴,基本不会有Omega会把信息素随意的释放出来,其实能遇到的情况已经微乎其微了。

“我爸爸的算么?”流川仍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哈哈哈!!好吧,我懂了!”土屋再次起身,仍旧是从药物柜子里拿了一个大一些扁一些的盒子递给流川,“贴这个吧,比他吃药要好很多了。”

流川忽然想起妈妈说过要好好照顾Omega的话,他也确实觉得他那个迷迷糊糊的爸爸没有人好好照顾的话会很麻烦,于是连着那个盒子也一起好好的收起来。

预约了检查身体的时间,流川就离开了土屋的诊所,雪花似乎大起来了,飘在脸上凉飕飕的,空气也清新起来了,即便是不打篮球,四处逛逛也会很舒服吧。流川开始漫无目的的晃悠起来了。


==============


装着药盒子的塑料袋在他手里前前后后的晃动,发出哗啦啦的响声。他的脑海里仿佛还能想得起刚刚决定吃药时候的样子。那时候还小,但是即便幼稚也知道如果变成Omega会很麻烦,所以即便医生说那一点点的Omega因子对自己其实没有任何影响,自己即便不用吃药也会成长成Alpha时还是选择了吃药,他不喜欢那一丢丢的失败率,他要的是百分之百。

他并不歧视Omega,但是他受不了那种一个月一次的对别人的几乎完全的依赖,就算现在科技发达了,有很多种办法能解决这种问题,但是他还是想起来就厌烦,被别人影响,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在他看来简直生不如死。其实相对于Alpha,他倒更愿意自己是个beta,不受任何因素的影响,自己有自己的生活,那才是最好的。只可惜他妈妈说,那不可能,你是Alpha和Omega的孩子,不可能是个beta……

真崩溃……人生,总是那么不能如人所愿!


======================

真是私设如山的瞎编乱造啊!自己都觉得编不下去了,不!我得编下去!俩A还没遇见呢,好歹得让他们碰撞一下我再坑 啊!

评论(22)

热度(30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