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花流】【ABO设定】狭路番外 之 成长的烦恼2

*不要拿原著视角来看,否则樱木会ooc到不能直视。这不是原著向。流川对篮球有热爱但没那么执念,樱木喜欢篮球但更喜欢流川。

*越写越暴露我的盲点,有点尴尬但是不至于造成困扰,所以欢迎帮我捉虫,然后整改。

*微妙的ooc感还是存在,受这种感觉影响,我每次看都想坑了它,但我总觉得还能抢救一下。在舒适区待时间长了,还是应该经历成长痛的。所以一旦发现有不对的,不要含糊的拍砖吧。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互攻,毕竟相同属性不互爆不科学……就算次数压倒性失衡……也应该有这样的情节,所以随时注意避雷。

*这又是写着写着就忘了abo世界观的一章


流川恼火的揪着樱木的衣领把他从地上拎起来,用力的按在篮球架上,金属和肌肉骨头激烈的撞击在一起让樱木也不禁疼得皱了皱眉。但他没有恼火,仿佛流川越是气恼,就越是彰显自己的胜利。

“你以为你是谁?”流川审视着樱木的神情,终于意识到他可能是在故意激怒他,而自己也很上道儿,其实自从遇到这个人之后,自己一直都很上道儿,各种行为情绪都会受他的影响,甚至包括愈演愈烈的莫名烦躁。流川这句话问出口,与其说是在问樱木,倒不如说是在问自己。

“你以为你是谁?”樱木的大手也死死的钳着流川的手腕,一点都不惜力,“凭什么非要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流川的手腕很疼,疼得有点发麻,可越是这样他越是死摁着樱木一点都不肯放松。“你说什么疯话!”樱木的话他一点都听不懂。

“不是么?”樱木咬着牙,“练习什么的,接吻什么的!”

“接吻是你提的吧!”

“那凭什么你定规则?”

“你不也同意了?”

“那现在我不同意了!”

“……………………”

幼稚不幼稚?流川想,小学生么?

“你到底想干嘛?”流川觉得自己的手指尖都麻了,有点使不上力。

“你让我亲你是因为篮球么?”

“哈?”

“我现在不打篮球也想亲你,又怎么样?”樱木边说边拉着流川的手腕就想把他拽过来,谁知道流川的力气也不是盖的,他使劲的撑着胳膊就是不让他靠近。

“我不想!!”流川咬牙撑着,他有点紧张樱木会不会情急之下释放信息素,他的信息素太难缠,会让他觉得又疼又痒。

但并没有,反而连他攥着他的手都放松了些。手上的禁锢感渐渐消失,流川也松了口气。手腕上火辣辣的,留下了几条红的手印子。压迫感没有了,流川也松手了。

“你讨厌我亲你么?”樱木从没想过他会讨厌,他甚至觉得他们配合得很好,流川也会回应他,热的舌尖缠着他让他血液沸腾。

“……”流川皱着眉,“谁会做讨厌的事?”

“那就是喜欢咯!”樱木的眼睛闪闪戳戳的,让流川瞬间觉得少女漫画的画风扑面而来。

“大白痴!”流川决定不跟他浪费时间了,这种谈话继续下去也毫无意义。他揉了揉自己被抓疼了的手腕,捡起篮球想要继续打球,“你不打球也没什么!”这是他第二次说这样的话,“不喜欢就不要做!”流川并不是个偏执的人,樱木花道的身体素质真的很棒,可也不能因为这个强求他做不喜欢的事。

“你除了打篮球还喜欢做什么?”樱木仿佛转移了话题似的问,他又一次从身后抱住他,鼻子钻进他的颈窝,深深的吸一口气,让流川不自觉的打了个冷战。

“…………”这问题问愣了流川,长这么大他从没思考过这样的问题,他默默地思考了一会儿,说:“只喜欢篮球。”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打篮球,可是除了篮球,我也没有别的事做了。”樱木的气息就在流川的耳边,热的,带着太阳晒过的味道,“我们反正不是都只有篮球么?”樱木的逻辑有些奇怪,但是却单纯得让人觉得可爱,让流川也觉得他说的也没什么不对。

“因为没事做所以去打架?”

“…………我也不知道。”樱木看了一眼流川的侧脸,然后转到他面前去,盯着他看,“我觉得打篮球挺好的!谁会去做讨厌的事啊!”他又把流川的话好好的给他还回去。

“那就跟我打球!”流川把手里的篮球塞给樱木。

“我陪你打球也行!你陪我回家!”和心爱的人一起回家,这是樱木小学的时候就有的梦想。

“…………”流川看着樱木,“好!”他干脆的回答。

他并没有问樱木的家在哪,因为他家住在哪都没有关系。

————————————————————

流川家的小剧场:

吃晚饭的时候,流川的妈妈看到儿子的手腕上有几条明显的爪子印,看这印记的型号,还是大爪子。

“小枫,你手腕怎么了?”

还没等妈妈开口,爸爸就先开腔了。真是心有灵犀啊!

“没……”流川看了看自己手腕,大意了,他想。

“你打架了?”爸爸又问,态度有点不对,并不担心,反而有点蜜汁兴奋。

“哟!这架打的挺有意思,哪都没受伤,就抓着手腕子比力气么?”流川妈妈冷哼了一声,无奈的看着自己蠢萌的丈夫。

“嗯!”流川觉得妈妈说的也算对。

“…………”流川妈妈瞪大了眼睛,莫名其妙,脑海里开始描绘着自己儿子跟人抓着手腕子较劲的场面。一点都不美好。

“对方是Alpha么?”爸爸的眼睛亮晶晶的。

“嗯!”这饭还怎么吃?流川放下碗筷,其实他很饿,他盯着桌子上的牛肉,他想吃肉啊!

“不是为了Omega吧!”前些天刚从好友土屋原太郎那知道儿子遇到过Omega了,甚至被刺激到发q,他正找机会想问这事儿呢。

“土屋叔叔说的?”流川瞬间有点紧张,他可是对土屋说了好多事,全都被知道了么?。

“嗯!他也是担心你出事。下次再发生那种事,要和我们说啊,从别人口中知道,让人很沮丧啊!”流川爸爸实在忧心儿子的脾气,太沉默了,以至于让人很担心他的状况。

“不是为那个,是有人来篮球队找茬。”

“只是伤了手腕么?”爸爸又问。

“嗯!都是垃圾!用信息素就被吓跑了!”流川忍不住撇了妈妈一眼,她眼皮瞟着别处,表情摆明了一个字都不信,只是她无意揭发自己的儿子,也不想介入这父子两的对话。

“哦……”

“你们吃不吃饭了?”妈妈忽然说话了,“你儿子正长个子呢!吃不好怎么长到两米啊!”她说着把一盘子牛肉都放到流川跟前,“赶紧吃饭!”

“哦!”流川赶紧动了筷子,只是这饭吃得没滋没味的,说谎的感觉,太差劲了。

—————小剧场结束,开始下文—————

——————————————————————

实际上樱木和流川两人的家离得……有点远。

流川家离着学校近,自行车就可以搞定,樱木家离学校远,需要坐电车。所以剧情就是流川要把自行车放在地铁站跟着樱木坐电车到他家,然后他再坐电车回来,骑车回家。就因为这事儿,樱木被水户洋平笑话了好长时间,他夸赞流川真是个好男友,天天大老远的送他回家还一点怨言都没有。他理所当然的被樱木头槌伺候,樱木听着这话忒不对劲儿了,搞得他好像个女孩子似的。可是就算被好友揶揄,他也很享受目前的生活,连上学都变得值得期待了。尤其他现在不用再忐忑他们的亲密时间,一起回家的路上随时都可以很甜蜜,牵牵小手,勾肩搭背,还可以唇齿相依互通有无,以至于樱木开始生出了“再进一步”的想法,他想约流川到他家去,反正那里也只有他自己,可是流川每次都拒绝。

流川当然要拒绝,他已经在路途上耗费了太多时间,每天比原先回家时间晚了一个多小时,每天面对父母疑惑的眼神实在是太难受了。但是除了这个,流川从没有拒绝过什么,他并不是没有自觉,他隐约觉得这应该就叫做约会了,恋爱中的男女大多都会做这样的事。所以这算是恋爱么?他拿不准,两个Alpha在恋爱,听上去总还是有些违和。他是经历过发q的,所以他知道和樱木接吻产生的那些兴奋感和被动产生的冲动是不一样的,没有那么强烈难以控制,但是却更温暖和喜悦,这就是土屋医生说过的来自第一性别的冲动么?他对樱木的看法也在渐渐的发生变化,如果一开始只是对他的强大刮目相看,现在却发现了他强大的背后隐藏着的东西。其实是个孩子气又单纯的家伙,自己身上似乎有他渴望的东西,可是他却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也不知道能做点什么来回应他的热情,只能他喜欢什么,就尽量满足。接吻也好,送他回家也好。他也从没想过要从对方身上得到些什么,他觉得现在就很好,并没什么不满的。

直到,樱木也迎来了他的第一次发q期。

评论(18)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