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考古】四大男神!!!!

初代男神  我生命里的光!没有你我就不知道还有同人圈的存在……然而我那个年代,家里穷的能看到黑白电视还要不停抱天线,你知道我是趴着隔壁的墙才看完你的么?两只脚踩在石头上晃晃悠悠的,可是一直盯着你的啊!

二代男神  还有人记得《铠传》么?尾叔主役火焰神真田辽。总觉得这不是偶然,尾叔后来也配了真田幸村!而真田辽就是幸村家族的后裔~!尾叔的热血少年音真特喵的好听~!!~!哭~~~这个时候家里已经可以看闭路电视了,然而仍旧是黑白电视,信号其实也不太稳,天津电视台有时候能收到有时候收不到,一天两集,断断续续…我最爱的是光辉神(光轮)伊达征士,是独眼龙伊达政宗的后人。我大概那时候对金发碧眼……有不一般的执念……三十周年铠传出了蓝光版,我最近也在看它~~好棒~




三代男神 还用说么?一眼万年!也一直影响了我之后的审美取向……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个剪影!就……那么一靠……樱木啊……你的魂还在么?我反正是没了……动画片……台版上映的时候……、是我们矿务局的小电视台偷偷的播放着盗来的内容,根本无版权可言,应该是俏佳人版的,最近在哔哩哔哩看各个版本的配音,被辽艺正统的字正腔圆的配音给……惊了……扶额……好像一直到2005年左右我才看到了日文原版。才开始着迷光叔……然后才知道光叔……那么辉煌的历史。

四代男神  我的白月光啊……其实按外形上来说十四更和我的胃口才对,我也是为了十四才去看银他妈,然而看着看着……就不可思议的……喜欢上了男主……这是第一部!!真的是第一部,喜欢上了男主的作品!也是第一部喜欢上了攻的作品(不接受反驳,我银大总攻!)然而又银土不能拆逆,难以置信的拥有了很高的节操……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我又开始回忆逝水流年~~充分说明我……我的青春啊~小鸟一样不回来……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