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闲聊】今天的LOFTER

一石激起千层浪?满屏的低气压,大家都在感慨。我也跟风说两句吧。

认识LOFTER算早的了,内测的时候就来,那时候没有app,界面简洁,叫网易轻博客,我觉得很别具一格,但是没有悉心照料,一直到贴吧丢了节操才开始在微博和这里翻腾。也算是有感情了吧。

但是这不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从很久以前的露西弗(虽然这个地方现在还在吧)

到后来的鲜网

再到后来的P站(被wall我也基本算是上不去了)

甚至是贴吧

我每一个都是尽全力去建设,把自己的东西发进去,然后这些地方就渐渐的消失在视野里,或者变得一塌糊涂。我什么都找不回来。

我就这么一遍遍的开始,一遍遍的重新开始。我有时候很感谢我在认识凹3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建设就被wall了。否则就又是一次不可描述。包括现在的WP,我特么的能发不能看。不过没关系,反正我发东西也不是为了给自己看不是……

说来说去。一个地方开始了,消失了,我觉得再正常不过了,不会因为我们舍不得就永远存在下去,就好像一个人不可能青春永驻一样。

只要LOFTER在一天,我就会在这里一天,我觉得这就是对LOFTER最大的支持。

如果LOFTER不在了,我也还在,这是我对喜爱的作品的坚持,对我男神的执念,我也许会流浪,但是我会带着我的爱一起流浪,一边流浪一边留下足迹,这对我来说也一样是美好的。我不会搬家,如果这里的一切都丢了,没关系,我永远可以重新开始。已经重新开始了那么多次,不在乎多一次。

如果有一天我不产出了,那一定是我不爱了,我没有了热爱的支撑,我做不下去了。

又或者,是我生命走到了尽头……

所以我和小伙伴们那个一直爱到80岁的承诺我永远都会记得。

评论(2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