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仙流】浮生 片段十七

我被pb了,只好重新再发一次了……

*今天居然有大把空闲时间,感谢wps,让我用手机也能打字。

@薛定谔的徐 亲的回复给了我灵感,一觉醒来就老了,该有多好

*我觉得能尽量在十九之内解决问题了(结束前总这么说,却总也不结束)

*从这一片段开始可能会出现蜜汁行为,我们就当是“当局者迷”吧,必定若是人人都能看透一切,故事也就不能称之为故事了。

*今天看到了粘豆包亲的感受,忽然想到了自己的交际困难症,很难想象我有交际困难吧,哈哈,实际上以前的我每一次发帖回帖和回复都让我异常紧张,我会想很多东西,作者喜欢么?我的措辞对么?我要表达的和作者要表达的一样么?如果我说错了怎么办?我有没有理解回帖人的心思?我有没有什么误会?这些东西全都会非常困扰我,其实在三次元我也一样会因此异常紧张,然而我的异常紧张表象出来就是异常开朗,谁都不会知道我在说话之前会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并且不安成一条dog……我现在已经好了许多了,这是网络带给我的进步,这样的进步也直接影响了三次元的我,让我也开始有自己的“气场”,所以我感谢虚拟空间,更加要感谢虚拟空间里愿意和我交流的小伙伴,我的勇气全都是你们给我的。

=====================================

老福特要好好保护自己啊!其他的我们都自己来!


评论(2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