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试阅读】【all流】===色诫 片段一===

要是被PB了我就不重发了……扶额……看缘分咯宝贝儿们!

*仍不打tag,我又看了一遍,发现我开始控诉自己为什么写了这个……

*南/岸本/流  3匹……并没有感情……慎入,尽管我真的很喜欢大阪组……

*这是个坑,毫无疑问,而且我填不填的可真的不一定……不过这一个段子可以当做一个那啥文来看,看着玩就行了……不要想后续……扶额……

*我回想了很久,发现这个灵感就来自王菲的《色诫/情诫》这首歌

================================

不要以为你只要他安慰

不要以为眼角眉梢只是种点缀

他不是脸色明媚

谁会想入非非

不要以为青春一定枯萎

不要以为他的头发开不出蔷薇

只要心中有鬼

他就一直甜美

如果你爱他

笑容和你相随

胸膛把你包围

他容颜都烧毁

你有没有所谓

如果不再管他像谁

那所谓有情人的眼泪

有何珍贵

眼角眉梢不是一场误会

……………………

对于“别人”来说,流川就是他们心里的“鬼”

对于流川来说,他心里的“鬼”是仙道。


评论(2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