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shine

全网同🆔

【绝望】我的忏悔……

我在努力更文,因为每天都有一个错觉就是今天能平坑,然而并没有


我在神游的时候路过了一辆车,我被迷住了,怎么有这么好的线条,怎么能有如此sexy的颜色,能进去一定很快活吧。我就进去一下下,我不会发动汽车的!我一面这么想着一面“身不由己”的打开了车门。


车里真的很舒服啊,梦幻一样的感觉呢,我摸着方向盘,手感也一级棒,啊,钥匙在上面呢,我摸了摸钥匙,真皮就是不一样呢,只要我转一下,就能听到汽车发动的声音了……我……我就听听声音,不会开走的……我这样想着,揣着难耐的激动转动了钥匙……


真的很舒服……我不禁感叹,没有噪音,也没有抖动,车载音响也跟着汽车一起开启了,启动速度很快,音乐声很快传了过来。我的脚和手有点抖,只要手指转动一下,脚轻轻一踩车就可以开起来了呀……我……我就慢慢的开一圈,开一圈就回到原地,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做,没准努力一下明天就能平坑了。


就这样,车开起来了,平稳,舒适,音乐恰到好处,我跟着节奏渐渐的忘乎所以……


车越来越快,激动的心情仿佛一下子失控了,还想要再快一些,这样的好车不让它全速前进就是暴殄天物……


我失控了,肆无忌惮的奔跑,直到一声巨响。


当我清醒了的时候,眼前一片模糊,耳朵里都是钟表的滴答声。


啊!我必然要忏悔的,我不应该打开车门,不应该转动钥匙,不应该踩下油门,不应该……


然而什么都晚了。


我得到了报应。


我今天肯定又要……失眠了……


——————end——————



评论(3)

热度(1)